无月

背景来自《深夜食堂》
这里非常馋熟女本蝙的身子👍

“新一年的意义,在于指定一个接下来一年的目标。”
“对,只是制定。”
                                                        ——某伟人

——————————————————————————————
  “我要减肥。”

  邦妮这样说,然后毫无说服力地插起面前的肉排。时针分针重合指向12。

  “哦。”罗说,面无表情地将煎锅里的肉翻了个面,上好的肉排愉悦地‘呲啦’作响。

  “喂喂,特拉法尔加儿,你干嘛一脸性冷淡的表情。”

  “那你还想怎么着?给你加点番茄勉励一下你?”罗侧过脸瞥挂表,黑眼圈在昏黄的厨房灯下显得很幽怨。

  真的,现在连山治都没资格批评他的什么绅士风度,睡到半夜被强制砸门叫起来的又不是他。

  “咧,不要。”邦妮嫌恶地吐着舌头,将最后一块肉排塞进嘴巴。一些油脂流过她的下巴,滴在罗的餐桌和昂贵的地毯上,泛着油光的手指搭在桌布边儿。

  特拉法尔加先生深吸了一口气,握紧了手中的锅铲,告诉自己要冷静。然后下一秒就盯着乔艾莉攀上餐桌的腿差点捏断铲把。

  “你究竟哪根筋搭错了,乔艾莉·邦妮?!”将锅铲拍在灶台上,罗问,咬牙切齿地,“你干嘛不去找卷眉当家的,他肯定很乐意在•大•半•夜•听你扯淡。”

  “咳哈哈哈,黄毛听见你这么叫他一定踹死你。”乔艾莉毫无自觉地大笑出声,一些酱汁呛进她的气管。

  “尤斯塔斯出差了,”接着她说,像是陈述一个多正当的理由,“但是罗罗诺亚没有。”

  哦,这大概让她听上去有点像个趁虚而入的婊子。其实她有点想说,因为我挺喜欢你的。但她终究秉承了乔艾莉一贯的作风,将塞满嘴里的肉排和无关紧要的小情话吞进肚肠里去。

  罗不会读心术,轻微的起床气让他也无暇去管这些,于是他也只是翻了个白眼,将一大勺番茄酱倒进锅里。
                            
   没有了|・ω・`)



   *情人节快乐(虽然和我没什么关系)

   *(对,这又是一个坑|・ω・`))

   *关于这个驴唇不对马嘴的结局,我只能说我本来构思的故事一直到邦妮回复罗那一段都是很正常的友情向啊,后来我就断片儿了,回过神的时候,这就成了一个伪罗邦的坑了|・ω・`)

*至于有的地方衔接的比较奇怪,不,不是排版错误,大概是因为是我把自己的吐槽加进去了
*我是某伟人(咸鱼)

  *假装是情人节的罗邦(不过这北极坑大概不会有人)文
  *不然你嚼嚼那点香索,罗基渣也可以|・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