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月

背景来自《深夜食堂》
这里非常馋熟女本蝙的身子👍

指绘练习二弹——摸小罗西使我快乐。

依旧是烂到家的人体以及配色(哭泣)
好像有进步(吧)|・ω・`)

p1摸的是犬耳(少年)罗西,妄图卖肉掩盖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上衣(喂)。

p2——p4是摸了两天的小丑(少年)罗西。
                话说,指绘让我体验到不同与手绘的一点,就是图层这种东西真是好玩啊⊙▽⊙
                 所以我就以一张图为蓝本,造出三只引申义不同的罗西来。
                 希望你能看懂吧。
                 哦对,最后一张伪唐柯里有点刀子吧,很小很小一点细节,是我吃饱撑的没事干,空出来的,。不大好找,因为正常人也不会老和我似的纠一些乱七八糟的小典故上去|・ω・`)
                 提示是去找画面中没有被*红线*缠住的地方,不包括脸。

(p2的小丑衣为了配合我的脑洞,被改造的比较奇怪嗯……但配色是网上搜的,所以比较丑不怪我|・ω・`)强行甩锅)

评论(3)

热度(6)